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你總是說我想太多

我想起那天你笑着说她是你的好朋友..
我的不安變得好
沉重..只有你不懂!!
她霸占了你的心中,属于我的那個角落...你說我想太多..
你总这样说..但你却没有真的心疼我...
是我想太多我也这样说!!
这是唯一能安慰我的理由,我想我没有错怪了什么...
虽然你不说或许错在我,太晚我才懂爱了你太多....

#But you’re just a boy
You don’t understand
How it feels to love a girl someday
You wish you were a better man
You don’t listen to her
You don’t care how it hurts
Until you lose the one you wanted
Cause you’ve taken her for granted
And everything you have got destroyed
But you’re just a boy
#

*但是 你仅仅是一个男孩
你不明白爱一个女孩子是什么滋味
有一天 你希望你自己是個好男人
你听不进她说的话
你不知道怎么去关心她
直到失去...
*

爱人的那一个
   往往在不完美中 给 完美
   被爱的那一个
   却总是在完美中 找 不完美

这便是人在爱里的盲点,两个人之间总有一方努力的付出,另一方努力的挥霍,付出的人努力给一百分,另一个却不知珍惜,往往以自己不够好作为藉口,为自己犯下的错误找寻出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