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并不是伟人

旧情人即使假装好友状态 ,谁又希罕我卖口乖,
是否很古怪要去肢解, 肯祝福你有如肯放下你 还是肯宽恕,
*无法死心忘掉自私非爱人 ,还有私心仍能令你为我牵挂,
无法诚恳豁达做伟人,恕我狠心无限大方非爱人
还有真心才难伪装自己遮盖良心, 你就当我小气残忍
余情未了总有记恨..我讲真,真想不到你如此看重我,
难道祝福你,你会更好过?*
为何必须扭曲本性做我 ?难道委屈我来为你点播情歌。。。
感情不是k歌,音阶一字不漏不见得感动。。
就算写一手好情歌,都唔见的可以挽救什么。。
但我知写的是来之心情之歌。。我不是K歌之王。。
我尽系想你明白,请原谅我尼个爱情傻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