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

我为你能做的

当你碰到任何困难我会守在一旁,
至少有我做伴就让我陪你到天亮
你有我在身旁不用到处寻找希望
我这里是安全地带配合你的生活节拍 
请别怀疑有我的存在。。。
亲爱的闭上眼,临睡以前我就会在你耳朵旁边拿走你的心事。。
这是我为你我能做的你需要的爱。。

5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楼主。。。
发生了什么事??
不是好好的吗??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要坚强点。。。
相信自己。。。
相信爱人。。。
相信爱情。。。

BaNaNa 提到...

最近可能迷惘了..
或许写的开始不精彩..
不过,我却想把它写出来..
谢谢你的阅读..^^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加油点。。。
支持你。。。!!!

BaNaNa 提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