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无法牵手,就要挥手

掛念一個人最差的方式,就是你坐在他身旁,而知道你不能擁有他。The worst way to miss someone is to be sitting right beside them knowing you can't have.就算在他身边,他不一定能爱你...得到他的身体,不一定得到他的心..Get his body not sure can Get his heart..曾记得电视剧都有这个对白:"不是你的就不是你的,是你的始终是你的.."不能勉强得到..爱他应该让他选择..相爱不代表完美,放弃也是种爱他的方式..虽然有人会不认同,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爱人的方程式..而我只想我爱的人,是获得幸福的...就算方法有点愚蠢..

1 則留言:

sam 提到...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
写一首歌里满满的爱
我唱的歌就写给你一个人
你让我知道原来情歌所以动人
因为有爱进行着
关於你的歌
写着後来我们
一遍遍唱着未来更多可能
关於你的歌
写你单纯天真
看着你静静那种眼神
就会让我好心疼爱在沸腾
我们可以漫步在每个清晨黄昏
我们可以爱得深
最希望让你快乐
拥抱你的灵魂
一个我爱的女人!
/\/\/\/\/\/\/\
我好想再淋一遍
没想到失去的勇气我还留着
好想再问一遍
你会等待还是离开
刮风这天我试过握着你手
但偏偏雨渐渐大到我看你不见
还要多久我才能在你身边?
/\/\/\/\/\/\/\/\/\/\/\n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