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自从他走了以后,在我的心中留着不大不小伤口,
在这个入秋季节所有感受,我还沉溺在回忆的漩涡里...
人总要试著学习往好的地方走下去,别总是在原地...
我只是你的一段过去,虽然还继续想你...
人也许会变,因为经过了时间聚和散学会了收藏依恋..
偶尔想起你的脸还感觉到淡淡的伤悲..
我们都发现爱只是一种试炼,
热烈爱过了,然后又回到原点...
往往心中最爱的那个人 最后却离自己最远...
你身边是否还是那个她,是否取代我在你醒来吻你吗?
那段流着眼泪,寻找解答的日子已过去了...
只是没想到爱情要我们付出漫长想念代价,
说好决定要努力忘了啊!!为何还有泪停在脸颊..
那天我在车里回着家的路上,看天上淡淡的半个月亮,
无论我怎么去想,也无法想起你的模样...
原来已没有人在我的心上,最后只剩下一片空空汤汤...
没有人等一切都只是虛无和枉然...
原来都是我的奢望,从来没有人来过我的心上..
而我只是你中途得过站..
有人说爱是种烈酒会让人失去了左右...
那天醒来忽然想开,不愿再做等待的女孩,
扎起马尾开始不再想你,接受无奈承认失败,
也许明天我会遇见比你更适合的男孩...
我接受爱情会自有安排...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完結而哭,要為曾經發生而微笑

1 則留言:

sam 提到...

如果你不爱一个人,请放手,好让别人有机会爱她。如果你爱的人放弃了你,请放开自己,好让自己有机会爱别人
  有的东西你再喜欢也不会属於你的,有的东西你再留恋也注定要放弃的,人生中有许多种爱,但别让爱成为一种伤害。
  有些缘分是注定要失去的,有些缘分是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的,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但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好好的去爱他。
  男人哭了,是因为他真的爱了;女人哭了是因为她真的放弃了。
  如果真诚是一种伤害,我选择谎言;如果谎言是一种伤害,我选则沉默;如果沉默是一种伤害,我选择离开。
  如果失去是苦 你怕不怕付出 如果迷乱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结束 如果追求是苦 你会不会选择执迷不悟 如果分离是苦 你要向谁倾诉, 好多事情都是后来才看清楚,好多事情当时一点也不觉得苦,然而我已经找不到来时的路 。
  有一种爱,明明是深爱,却说不出来有一种爱,明明想放弃,却无法放弃有一种爱,明知是煎熬,却又躱不开有一种爱,明知无前路心却早已收不回来.
男人的心是脆弱的,为了女人付出太多,然而伤害的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