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

忘记是一种幸福,是一种洒脱..

很多的时候我常常想,如果可以,我宁愿失忆.宁愿生活在一个空白的世界里..可是我没有办法失忆,只能忘记...忘记一切,忘记了痛楚,也就没有了恨,可以张开紧握拳头,然后坦然地笑..忘记了情忘记了爱,也就忘记了一切不愿意记忆的东西...
当因为爱一个人而苦苦挣扎的时候,
当为了一段不该开始的感情而无奈彷徨的时候,
忘记是一种幸福,是一种洒脱..
没有人能做到那么的洒脱,没有人能真正的忘记,
曾经爱过,伤过,痛过的日子永远磨灭不了,
时间的推移增加了记忆里的痛苦,
使得痛苦更清晰,使得心更憔悴,使得爱变恨,情变怨,
但我必须忘记..
至少痛的同时我学会了许多,
起码我懂的了怎样去爱一个人,
什么样的人才是我应该去爱的、值得去爱的...
既然过去不属于我,但我相信我会拥有未来,
或许在某个街角,或许在某次擦肩而过...
如果说分手是痛苦的起点,
那在终点之前我愿意再爱一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