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不要问我发生了什么事..

不要问我到底发生什么事,你知道的..我不也想说...现在的你也没从前这样的爱我..我们也没从前那样的恩爱,你让我对爱失望,我也更不想再期待你给我更多的爱..离开你的怀抱,也许对你更好..

5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我能知道发生什么事??

BaNaNa 提到...

哈哈,已经写得很明白了..
现在的故事已变成他和她的故事..
而我该退出..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你还好吗??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说说。。。

BaNaNa 提到...

恩,我心情平复了..
花了勇气说了...
我会跟你说的...^^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呵呵。。。
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