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现在....

没有你谁能每日陪我制造精彩...
也许开心过总该付出代价..
我在温习爱你的方法,但最后爱已爱到面目全非..
怀念当初由你陪,但用理智面对没有你的世界,
那寂寞该如何忍耐..

5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找朋友吧。。。
要学会如何放开。。。才会不寂寞。。。

BaNaNa 提到...

嘻嘻..谢谢你!!
在我失意的时候,还有你们的支持..
不会寂寞,只是在深夜会乱想..
但我会变得更坚强更懂事!^^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不用谢啦。。。。
要就请我吃饭。。。呵呵。。。
开玩笑的。。。
表再乱想了。。。。

BaNaNa 提到...

请吃饭噢…哈哈…你下来kl我可以请啊…哈哈…我认真的噢!^^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真的不用啦。。。
真的。。。
有你这个朋友就值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