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Preterite

我选择了沉默,无话可说分手把心任意挥霍...
两颗心在互相沉默,谁也不示弱到最后也没有结果...
爱得太重忘了自由,心却比拔河的痛更痛...
时间也许可以冲淡我们的回忆..
现在回忆全都是妳难过的事,而我也从此不再提
起...
凌晨五点Mp3播放着:
幸福的意外太快
我像个傻瓜发呆
才发现公主王子的梦已不存在
幸福的意外太快
怕她来不及下载
我不明白
三个人一个故事太奇怪

此刻的你为谁默默等待?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愛你有多深...
原來我還爱你比自己还要多...i love u never waved..

6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无话可说。。。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http://blueautumnmoon.blogspot.com/
my blog...
hehe....learn from u...
wakaka~~

BaNaNa 提到...

..怎么无话可说呢?
我写错了什么?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没有。。。。。
只是我再也不到怎样去安慰你。。。。

BaNaNa 提到...

不安慰没关系…我只是想分享自己的心情…真的非常谢谢你的支持…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呵呵。。。
不用酱客气。。。
继续分享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