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这一天我该学会....

难过的心渐渐冷却,原来晴天变成雨天..
辛酸只能强忍住泪水不被发现...
我们肩并肩,走不到明天 ,而我终于了解爱也有期限..
也许放开后我才学会,这两颗心不一定能到永远...
只好把那些曾经对我说的密语甜言把当作纪念,
保留曾经制造美好幸福的画面...
既然笑容没了距离快乐也走了连真心也跑了,
我们彼此也不信任了...
爱不在了做什么都枉费...

9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要哭就哭吧。。。

BaNaNa 提到...

哭不出…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为何哭不出??

BaNaNa 提到...

麻木了...哭也于事无补,没必要..
现在只想收拾心情,做更多的自己不曾做的事..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哭是释放自己负面的压力。。。。
哭会比较好的。。。

BaNaNa 提到...

想哭..那个感觉好痛苦..
我释放不到那个感觉,太压抑..
只好答应自己不掉泪...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过来penang吧。。。

BaNaNa 提到...

去那里玩吗?哈哈…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也可以。。。
最重要。。。
表想酱多。。。
暂时逃离那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