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2日 星期二

我知道

我知道那真爱不一定能白头到老,
也有一天你可能就这么走掉...

我知道这一切我全都知道,
我就是受不了....
我们曾天真的一起哭和笑 ,
就算放开手但也不知道怎么忘掉

你走了以后的每一分一秒,
我的日子却还是的这么难熬...

我微笑紧紧咬牙给你祝福你自由

我同意离开可是我眼泪如雨下..

就算真的整个世界把我抛弃 ,
而至少快乐伤心我自己决定..

隐藏自己的疲倦表达自己的狼狈 ,放纵自己的狂野找寻自己的明天...

3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爱上一个人。。。不简单。。。
放弃一个你爱的人。。。也是一样很难。。。

BaNaNa 提到...

无论恋人怎恩爱多相爱..
结束后一切一切已变得面目全非...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跟他不能做朋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