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6日 星期三

没有你的那天起

在没有你的房间夜里回音变得好大...
但又有什么办法让寂寞更听话?
在多的牵挂已没权利去表达..
这样的深夜..眼泪该怎流下....
而我已经习惯了吗?

6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悲哀。。。

BaNaNa 提到...

结束...
但我会渐渐的习惯没有他的世界..
虽然现在的心情沮丧..
跌倒了我会爬起来,再继续我未完成的未来..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对。。。
呵呵。。。你蛮坚强下的。。。
其实我想跟你讨你的电话号码的。。
算啦。。。表再乱想了。。。

BaNaNa 提到...

电话号码?可以啊…你留在我的信箱吧…我给你联络…一个值得交的朋友,我乐意交…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谢谢。。。

BaNaNa 提到...

嘻嘻…不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