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4日 星期一

迷路

开心能与朋友分享,但你的心却没办法与我分享..
你知道我不开心,还是你不曾了解我?
我要的是什么你也从未问过,
我也只能关在自己的世界里..

连自己要什么想什么,都快不清楚了..
我迷路了...

6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熟悉的隐形人
verse 1 心中开的那朵玫瑰花
在悲哀里狂欢
风轻轻的吹花悄悄的散
无影无踪只能无奈
verse2 我是你心里的那个人
熟悉的隐形人
等与没等都是一样心疼
不如放弃那份天真
chorus
在没忘掉你之前
说出我那压抑的感觉
害怕会有任何一切改变
对你怀有遗憾的眷恋

在流泪那一瞬间
明白这些都不会实现
放手让你离开我的世界
转过身离开你的视线

很久以前我填词的。。。
有蛮多的。。。

BaNaNa 提到...

蛮不错的哟..^^
我好喜欢这段:
*在没忘掉你之前
说出我那压抑的感觉
害怕会有任何一切改变
在流泪那一瞬间
明白这些都不会实现
放手让你离开我的世界
转过身离开你的视线#
满适合现在的我..哈哈XD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呵呵。。。
谢谢。。。
zomok 你跟你的男朋友酱去??

BaNaNa 提到...

我也不懂..XD
抱歉...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你还伤心吗??

BaNaNa 提到...

恩,但我会慢慢的走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