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爱你的代价..

说着让人伤心的话你还是温柔,忽然感觉一切都是如此的荒谬...当夜色慢慢落成一片漆黑在你背后,当我说出你最想要的分手...你也有你的好对我来说却不够,而我的青春不该只是等着你回头... 做你的情人不如做你最好的朋友...最后给你的爱是你想要的自由...这是我爱你的代价...这一次啊,我对爱有多些了解..虽然要把苦痛都忘记,可能要经过好久才能忘记...我不怪你,因为爱也曾经美丽...对爱又多些了解,也许有天会候有个人会在这世界只为我等...爱的代价,有苦有乐..这是我们都该知道的...
我并不后悔尝试过,只因为我知道爱一个人总该付出一些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