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7日 星期四

渐渐的习惯没有你的世界,而我...

曾经以为我总会找到可以忘记你的借口...
但情绪却在风浪平息後却被一通电话打翻..
本以为我已经把生活填满,
让时间都冲淡....

自己独自晚餐变得更理所当然,
我已经渐渐习惯把感情顺其自然...
只是我还不明白为什么失去你的天空,
怎么看来起来不那麼蔚蓝....

(相爱到了解的默契怎能说忘记就忘记我想我已经习惯你)

7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顺其自然吧。。。

BaNaNa 提到...

恩,也不敢强求…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对。。。
我不曾谈过恋爱。。。
不懂那种滋味。。。
可是被在乎的人逃避。。。有过。。。
不好受的。。。

BaNaNa 提到...

所以我从不勉强他人的幸福..
我会给我最爱人去选择,他要的未来..
这或许只有我这个笨蛋做的苯事..
哈哈...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不会。。。
这是另一种爱人的方式。。。

BaNaNa 提到...

或许吧..
爱他必须还他自由..这我明白!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明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