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3日 星期三

I Will Give Up(安静)

今天在讯息里头我想你已表现的非常明白,
我知道你没有不舍得..
你对我说你会难过,但我不相信..
牵着我的手现在已变成只是曾经..
希望她是真的比我还爱你..
因为我没有这种包容你接受她的天份..
你不用担心我会一直好好的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了我了..
我答应自己会学着放弃你...
因为我真的太爱你..
描述我如何爱你:"明明和你的感觉已经不对了,就算我努力在挽回一些些,而你应该体贴的感觉你却没有给,我最后才了解你只不过是需要个人陪")

1 則留言:

Seanteo_蓝秋蓝月 提到...

周杰伦的安静。。。
放开吧。。。
对你也会好比较一点。。。